韩国瑜:就职前公布高雄小内阁

字体大小:

高雄市府小内阁人事迟未底定,高雄市长当选人韩国瑜今天表示,人事安排已近八成底定,他会在就职前的星期五一次公布。韩国瑜即将在12月25日就职,他今天偕同多位市议员当选人在高雄国宾饭店试吃就职当天酒会供应的美食及小吃,他于会后受访做上述的表示。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韩国瑜近来忙于小内阁人事布局,截至目前只公布副市长叶匡时、新闻局长王浅秋及客家事务委员会主委黄永卿。

韩国瑜表示,目前有近8成人事底定,他规划在就职前的星期五一次公布。媒体质疑市府交接小组多在协调就职事宜,市政建设未进入实质交接。

韩国瑜说,一定会进入实质交接,未来各局处的运作也会很顺畅。

他指出,这次的就职未循传统交接方式将活动拉到爱河畔,导入很多观光元素是希望借以宣传及增加高雄的能见度,全力拼经济和观光。

韩国瑜就职酒会提供在地美食及小吃为主,他与多位市议员现场一起品尝道地小吃及主厨的创意。韩国瑜特别推荐酱爆莲白,这道以云林高丽菜料理的美食有清脆的口感,他还推荐以美浓萝卜料理的XO酱炒萝卜糕特殊风味。

他说,酒会要让高雄美食风靡全台,透过主厨的创意和手艺让简单的食材导入创意,让人惊艳。他呼吁餐厅和小吃业者不仅要供应美食也要巩固品质,让大家认识高雄美食并喜爱高雄的美食。

韩国瑜的就职规划从上午8时30分开始,进行100分钟,酒会则安排70分钟,将供应2000份宾客份量。另外,届时爱河畔也有小贩美食供应高雄特色小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