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林佳龙学经历俱佳 陈水扁:未来行政院长最佳人选

字体大小:

台中市长林佳龙连任失利,外界相当关注他的下一步动向。台湾前总统陈水扁今天表示,林佳龙的学经历俱佳,府院党的资历相当丰富,是民进党中生代最优秀的人才,更是未来行政院院长的最佳人选之一。

据《自由时报》消息,陈水扁在今日发表的“陈水扁踹共”影片中透露,林佳龙才54岁,是耶鲁大学博士,参加过野百合学运,当过国大代表、立法委员、国安会咨询委员、总统府副秘书长、行政院发言人和新闻局长、民进党秘书长等,无论是学历还是经历都非常丰富,政坛上要找到这样的人并不多。

陈水扁说,林佳龙与他20年前要连任市长时的心情一样,起初自信满满,选举却意外落马。陈水扁认为,“对一个进步团队的无情是伟大城市的象征”,有时候选举投票就是“非理性”的。因此没必要为了一次连任失败就失落,他有义务要给林佳龙加油、鼓励。

陈水扁指出,蔡英文要让中生代全面接班,而林佳龙正是民进党的中生代人才与国家干才,他认为,不要有派系考量的话,民进党应疼惜人才,林佳龙就是未来最好行政院长人才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