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立委补选:柯阵营派人参选 对阵民进党候选人

字体大小:

白绿破镜难重圆。台北市长柯文哲子弟兵、市府观传局长陈思宇,今天(14日)上午亲自到台北市选委会登记参选,投入北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思宇受访表示,她会秉持柯文哲这几年带来的进步价值及白色力量来进军国会,为展现决心,下午她将请辞观传局长一职,自己要带给民众除了蓝绿以外的另一个选择。

陈思宇上午10点半到选委会登记参选,柯文哲幕僚“学姐”黄瀞莹、“小牛”柯昱安及市府发言人刘奕霆都到场力挺。现场还有不少柯文哲选战期间后援会成员齐聚,大家高喊“白色力量,国会发光,思宇加油”口号,迎接陈思宇出场。

陈思宇表示,“台湾不大,但是常常因为贴上颜色标签撕裂了你我”,所以她一直在思考的是,怎么样可以除了看蓝绿、看政党之外,给人民一个新的选择。过去四年,他们可以看到政治人物更实质的作为,也可以看见更真实的政治人物,所以她决定在国会立委补选上不缺席,让白色力量在立法院发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