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对经济变得更悲观 特朗普支持率下降

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有所下降(档案照)
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有所下降(档案照)

字体大小:

彭博社报道,根据NBC《华尔街日报》的全美民调,预计明年美国经济将恶化的人数达到2013年以来最多。

大多数美国人还称,总统特朗普对待围绕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的调查不诚实,有一半人说调查让他们对特朗普担任总统产生怀疑。

根据周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总体有28%的美国人称经济明年将变好,33%的人预测会变糟。这些数字与1月基本上相反,当时有35%的人称经济会变好,20%称会变糟。

Hart Research Associates民主党民调专家Fred Yang表示:“强劲经济为特朗普构建的安全网显示出裂开的迹象,这还是他上任以来头一次。”

这次民调的时间是11月中期选举过了一个月之后,其显示出更多美国人希望国会民主党人在为美国制定政策方面起到主导作用。

只有十分之一的人说,特朗普接收到了中期选举传递出的选民希望见到改变的信号,而且他正在进行必要的调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