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人周励淇宣布已婚

香港艺人周励淇今天在Instagram宣布婚讯,并上载与老公的合照。(取自网络)
香港艺人周励淇今天在Instagram宣布婚讯,并上载与老公的合照。(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娱乐圈喜事连连,39岁女星周励淇(原名周丽淇)昨天在IG宣布婚讯,并上载与老公傅浤鸣的合照。她留言:“我们结婚了,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此跟大家一起分享!”英皇娱乐也发出声明,感谢大家对周励淇的疼爱和支持,并祝福小两口白头到老。据悉两人已在海外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婚礼,周励淇婚后会继续工作。

周励淇最为人知的恋情是与郑嘉颖的五年情,两人2003年合拍电视剧《翡翠恋曲》来电,2008年分手收场。傅浤鸣祖籍上海,前名傅程鹏,现年45岁,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的话剧队成员,专演军人和谍战题材的电视剧,离婚并育有一名8岁大儿子。两人于2014年合作拍摄电视剧《卧底》后成为好友,2017年更曾被香港媒体拍吃饭同行的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