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民进党无“保皇派” 全党想的是如何回应人民要求

字体大小: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主席补选14日截止登记,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和行政院秘书长卓荣泰皆登记补选,形成两强相争的态势。游盈隆昨天(16日)就批评卓荣泰被当权派拱出来,批评党内“保皇”势力如此唯蔡英文之命是从。党代理主席林右昌今天说,党内现在没有所谓的“保皇派”、“不保皇派”。

林右昌说,全党上下想的是如何回应人民的要求,怎样做一个负责任的执政党,怎样带领台湾继续向前进,为台湾做出新的贡献,争取人民的支持,这是全党上下一个共识。

卓荣泰在登记党主席补选时,林右昌及台中市长林佳龙均未陪同。林佳龙回应时表示,因为他在台中有很多公务在身,所以未陪同。

林右昌则说,他现在的角色很清楚是代理党主席,对于党内同志登记党主席的补选都给予祝福,希望未来的党主席能够有效的带领民进党大破大立、向前迈进。林右昌也指出,由于林右昌是代理党主席,他不方便对某一位参选人有所评论,他们要去登记他也无法陪同,但都会给予祝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