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上海将在双城论坛签署体育文化交流合作等三协议

字体大小:

据台湾《旺报》报道,台北上海“双城论坛”20日将登场,上海市政府今天(17日)对此举办媒体吹风会,说明此次论坛双方将签署三项协议,包含“上海市与台北市青少年运动员培养交流合作备忘录”、“上海市嘉定区与台北市大同区交流合作备忘录”以及“上海广播影视制作行业协会与台北市文化基金会、台北市电影委员会交流合作备忘录”。

这次率团访台的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周波也表示,此行交流期待在“循环经济”主题下,能借镜台北的垃圾分类管理、储运与旧城改造保护等制度经验,且由于自身职权负责经济,而许多台湾大企业的总公司都在台北,也期待能与台北产业界人士有更多交流。

据上海市台办方面说明,周波将搭乘19日上午航班前往台北,当天下午预计走访包含内湖科学园区、台北创新实验室与台达电。隔天下午论坛结束后,周波还会参访安养院与市政建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