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转会提去蒋铜像等建议 朱立伦:民进党不汲取教训就被民众唾弃

国民党籍新北市长朱立伦。(自由时报)
国民党籍新北市长朱立伦。(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行政院促转会建议台币改版、去除铜像、撤出仪队,引发争议。国民党籍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18日)表示,如果民进党还学不会教训,还要继续拼政治的话,继续内耗的话,相信一定会被民众所唾弃。

朱立伦听到媒体提及,促转会再度提起要去蒋化、去铜像,然后连钞票上面的蒋公都要改。朱立伦先摇了摇头后表示,如果民进党还学不会教训,不知道台湾人民现在最痛恨的就是拼政治,大家对政府的期待就是拼经济,好好做好施政。

至于朱立伦昨天提到跟台湾前总统马英九碰面,媒体追问是否会跟跟党内其他大老都有些请益。朱立伦表示,并没有所谓特别安排或特别怎么去做,都是很自然的情况,昨天还有人要问他,他跟马要结盟,但什么叫结盟?那难道要三结义或者是结拜吗?没有吧。

朱立伦说,他们都是党内的同志,马英九是前总统、国民党前主席,大家都是同志,一样地说,吴敦义是党主席,领导全党,“我们是结党,我们不是结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