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副市长周波抵台湾 18年前来台印象深刻

字体大小:

“台北上海双城论坛”今日登场,上海市访问团由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周波代表应勇市长,率135人访问团上午11点20分抵台湾。周波在机场受访时表示,相比18年前访问台湾花长时间从香港转机,这次仅花了1.5小时,他相信这次一定会有很多收获。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周波抵台后在机场受访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台湾,相比18年以前访问台湾差别很大,那次经由香港转机,花了很长时间,这次只花了1.5小时。虽然18年前时间很久,但当初参访台湾,对台湾民众的热情,美丽风景,阿里山、日月潭的秀美,士林夜市美食的可口,留下深刻印象。

周波说,这次率团参加双城论坛是很难得机会,因为双城论坛是两岸交流最重要机制化的平台,也是两岸交流典范。特别是上海按照2035发展规划,正在打造国际、经济、金融、航运、贸易中心,所以这次一定会有很多收获,学到新的知识,来共享发展成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