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副市长周波抵台 独派大喊:欢迎来到台湾国

字体大小:

台北、上海双城论坛明天正式登场,上海副市长周波今先行率团抵台,不过独派团体今一早就聚集在松山机场准备抗议,强调“台湾中国,一边一国,欢迎周波来台湾国”,为了避免抗议擦枪走火,警方出动优势警力,还在现场拉起“陈抗区”,不过依旧有独派成员突破警力部署,进到松山机场入境大厅抗议。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国”主任陈峻涵表示,台湾是自由民主人权法治的地方,今天知道周波要来台湾,当然要表示欢迎之意,今天的诉求就是“台湾中国一边一国,欢迎周波来台湾国。”

陈峻涵说,相信也有其他人有不同意见,如果你要是赶在周波面前说,中华民国和中国大陆是“一边一国”,欢迎你来中华民国,我们也欢迎你这样子讲,不过很怀疑有人敢这样子说。

面对警方出动优势警力,陈峻涵也不满的表示,今天是要欢迎周波,没有带任何危险物品,就这样子被架出来,完全没有道理。

陈峻涵也向周波喊话,强调今天参加双城论坛,就要聚焦在双城论坛,不要讲些五四三的,就是一个单纯的城市交流,谈话内容应该要局限在城市交流,不要作统战。

陈峻涵也调侃台北市长柯文哲,选上后就很嚣张,马上搞个双城论坛,是不是要和中国大陆报告战情呢,“我们会共同关心这件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