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称攻2020无敌 柯文哲:被蓝绿横扫还差不多

字体大小:

近日,台湾民调显示近五成民众支持柯文哲参选总统,且柯不论对上民进党及国民党都可大获全胜。柯文哲昨自嘲, 说他被蓝绿横扫还差不多。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柯文哲昨出席公开活动时冷回,民调就是这样看看就好。他也笑称,“那是给晚上CALL IN节目去讨论的,我们就不要多做解释。”柯文哲叹气说,他不想去讲太多阴谋论,“人家想对你好,不一定是想真的对你好,后面不知道有没有什么阴谋。”

另一方面,柯于双城论坛重提两岸一家亲,又主张两岸应提出“新名词”,不仅遭陆委会驳斥两岸政策属中央职权,时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呼吁应扬弃旧思维。柯文哲昨回应,他不会觉得是被陆委会打脸,他们只是丢出意见,怎么做是中央要去想想看的。

柯也重申,九二共识、两岸一家亲名词在台湾被标签化,不管哪个名词都很难用,也许大家都应该思考,有没有一个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法,每一方都有他的坚持,那在大家都坚持的状态下,如何去妥协出一个方案,这种共存、共融也许才是比较新的思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