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众称上网买东西被加入肉制品 网民:这是“生化攻击”

字体大小: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有台湾民众声称,在淘宝买东西时收到热狗肠赠品,甚至有人买衣服遭“硬塞”猪肉干。有网民痛批,这根本就是“生化攻击”。

有网友昨天(21日)在网络平台PTT贴文称,友人在淘宝网站购买Cosplay的衣服,没想到打开箱子后竟然发现里头多了一包疑似猪肉干的物品,友人将照片贴到网络上,却有网友认为这是素的辣条,质疑是在制造恐慌。

不过,PTT上其他网友则抨击“摆明是故意的,谁会卖衣服送猪肉?”、“台湾素食都会混肉了,中国(大陆)的东西小心一点”、“这样就看得出是辣条还是猪肉?”

无独有偶,一位在福州的台湾人,因为家人希望他帮忙带花生回台湾,因此他在淘宝买了两箱花生,等到收到货物打开一看,发现包裹里竟然多送了两条火腿肠,让他在网络社团“爆怨公社”气得直说“我只是要花生,看到火腿肠,腿都软了”。他也提醒想网购的民众,因为大陆很多人不知道非洲猪瘟的严重性,所以跟对岸买东西一定要提醒不要乱送什么吃的东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