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税总局称坚决不收“过头税”落实减免税政策 推进税制改革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税务总局最新召开会议表示,明年将坚决贯彻依法征税的组织收入原则,坚决不收“过头税”,落实减免税政策;平稳有序推进税制改革,确保1月初发放工资的纳税人能够享受到改革红利,并落实好更大规模的减税措施。

据路透社报道,国家税务总局网站周一发布的新闻稿称,将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深化财税金融领域改革的部署,落实好各项税制改革措施,近期要重点抓好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的培训辅导。

明年要抓紧与财政部等部门研究完善对小微企业和科技型初创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以及增值税改革等措施。

还要正确处理好支持经济发展与规范执法的关系,进一步优化税收执法方式,既要以最严格的标准防范逃避税,又要避免因为不当征税导致正常运行的企业停摆,营造法治公平的税收环境。

上周五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加力提效,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较大幅度增加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规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