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失踪四天中国女留学生平安找到

字体大小:

来自浙江的中国女留学生罗赞潇(Zanxiao Luo,音译)当地时间19日外出后失去音讯,纽约市警局一度呼吁民众提供资料、协助寻人。至24日,其母传出好消息,指女儿已经找到。

据杭州新闻客户端24日消息,罗赞潇在浙江慈溪的家属称,在纽约布鲁克林失踪4天的22岁的中国留学生小罗已经“平安找到”。

据罗赞潇社交网站账户的信息,她来自于浙江慈溪,去年从浙江财经大学毕业后入读普瑞特艺术学院(Pratt Institute),此前也曾在俄亥俄州托莱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ledo)交换。

罗妈妈说,“女儿一切平安!很感谢大家。”

至于女儿因何失踪?罗妈妈说,“女儿的手机在当天丢失了,所以一直没办法联系上。”

就网络上传播的女儿被绑架的传闻,罗妈妈说,“现在女儿找到了,其他的都不重要。我们不想再让事情闹大。也不想再多做解释。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吧。”罗妈妈最后说,“真得非常感谢大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