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宣示:2020为台湾打拼

 朱立伦今天表示,他将投入2020年总统选举,但会先展开学习之旅。(自由时报)
朱立伦今天表示,他将投入2020年总统选举,但会先展开学习之旅。(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卸任新北市长的朱立伦今天(25日)谈及下一步规划时说,争取2020总统大选很多民众都期待,“我的目标很清楚,就是2020为台湾打拚”,目前国民党还没进入初选,会先充电学习,到各地看看,听听民众心声。至于是否成立竞选办公室,会先朝工作室方向筹划。

根据台湾中央社的报道, 朱立伦今天表示,他将投入2020年总统选举,但会先展开学习之旅。

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朱立伦表示,谢谢所有新北市民给他八年时间,从今天开始他就是市民,卸任第一步,因为孩子都从国外回国过圣诞节,因此会陪孩子休息几天,接下来要到台湾各地向各界学习、充电,毕竟台湾各地对于国家未来有很多想法,至于有没有机会到国外去,目前还在考量。

朱立伦说,争取2020总统大选很多民众都期待,“我的目标很清楚,就是2020为台湾打拚”,目前国民党还没进入初选,会先充电学习,到各地看看,听听民众心声。

至于竞选办公室何时成立?朱立伦说,不会拘泥于竞选办公室,“我们会有一个工作室,目前都在筹划中,这段时间媒体要找我,可以联络前新北市民政局长江俊霆跟前新北市新闻局主任秘书黄诗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