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第一天夜宿果菜市场 韩国瑜自爆:可以光屁股 但一定要穿袜子

字体大小:

高雄市长韩国瑜昨上任第一天夜宿高雄果菜市场,今天(26日)清晨3点半,天色未亮,起床巡视果菜批发情形后表示,高雄果菜市场已43年了,建筑物均已老旧需要改建,未来还要讨论看看高雄有没有需要一个现代化的观光市场。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韩国瑜昨晚兑现承诺夜宿高雄果菜市场,今天清晨3点半起床,因睡眠不够,双眼还布满血丝,他表示,昨晚约11点半就寝,一觉到天亮,最近因事情多,无法睡得很完整,睡眠被切得一片一片,对于睡眠被切割的劳工朋友,他感同身受,觉得他们很辛苦,应该特别爱护。

另据《苹果日报》报道,韩国瑜还自爆睡觉习惯,要用“S腰带”护腰、还要穿袜子才能睡觉,还笑称:“可以光屁股,但是一定要穿袜子”。韩国瑜解释,穿袜子睡觉是“保足阳气”,所以,他的体力一直都比陈其迈好,不断跑、跳”。

韩国瑜接着在媒体及韩粉的簇拥下,与摊商握手、寒暄。韩国瑜事后开心表示,“菜市场就是菜市场!”传统菜市场让人亲三分,现代化超级市场虽然很进步,但人与人之间感觉遥远,因此有的人特别喜爱逛传统市场。

韩国瑜说,他出身果菜市场,特地来关心摊商,希望各界多重视劳工朋友半夜上班是多么辛苦。对于高雄农业发展,果菜市场是其中一环,未来要讨论看看高雄有没有需要建设一个现代化的观光市场。

韩国瑜表示,高雄果菜市场已经43年了,建筑物均已老旧,可能需要改建,他到果菜市场关心摊商,看看有需要什么服务及改进?

由于现场挤满媒体及热情韩粉,视察行程不到半小时结束,韩国瑜说下次应该轻车简从,与新任农业局长吴芳铭一起悄悄地来视察,才能好好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