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公交劫持案伤者中一38周孕妇流产 自身情况不乐观

字体大小:

福建龙岩公交劫持案造成8人死亡、22人受伤。其中一名孕妇已怀孕38周 ,不幸流产,目前自身情况也不乐观。

据微信公号“福建新闻频道”消息,12月25日15:20,龙岩公交公司闽FY6998公交车被一持刀歹徒劫持,沿途冲撞街道行人,造成多人伤亡。歹徒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伤者被送到龙岩市区的三大医院——龙岩第一医院、龙岩第二医院、龙岩人民医院。福建省卫健委也派专家赶赴龙岩。

截止当晚19时,该起事件造成8人死亡、22人受伤(其中1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其余生命体征平稳)。

据龙岩第一医院消息,伤者中有一名孕妇已经38周 ,预产期1月6日,不幸流产,目前自身情况也不乐观。

另有一名法医乘客和凶徒搏斗,头部、腹部各中一刀,所幸目前已经脱离危险,转到普通病房。

经公安机关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邱某,男,1970年1月出生,龙岩市新罗区人,无业人员。因与当地居委会干部有积怨,事发当日居委会干部到嫌疑人家中,为其父亲拍照办理优抚证,产生矛盾,犯罪嫌疑人持刀杀人,而后劫持公交车撞人。案件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龙岩公交35路公交车车队的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公交司机在车上被歹徒刺伤后,立刻打开车门让所有乘客下车,之后他为了避险,也紧急下车,没想到之后歹徒就驾驶公交车,在闹市区横冲直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