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两议员爆女女恋 被直击当街激吻

《周刊王》报道,吴沛忆日前被目击与同党议员许家蓓多次亲密出游。(自由时报)
《周刊王》报道,吴沛忆日前被目击与同党议员许家蓓多次亲密出游。(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台湾前民进党发言人吴沛忆在“九合一”大选中以台北市中正万华区民进党第一高票当选议员,还被台湾网红“蔡阿嘎”列为全台10大正妹议员候选人之一,不过吴沛忆的感情世界也是外界好奇的焦点,而她日前被目击与同党女性议员许家蓓多次牵手出游,并在街上拥吻,两人疑似热恋中。

据《自由时报》援引《周刊王》报道,吴沛忆与许家蓓两人在11月26日被目击前往松江路一间日本料理店用餐,不过两人却将车辆停在红线上,用餐后两人前往长春路参拜四面佛,此时再度违停红线,吴沛忆与许家蓓在四面佛前虔诚参拜,过程约半小时,正当许家蓓要打开车门离去时,她突然转身给了吴沛忆一个深吻,吴沛忆则将许家蓓紧紧抱住,随后两人驱车前往通化夜市,逛完之后返回住处,两人疑似同居。

吴沛忆与许家蓓除了11月26日被目击在街上拥吻之外,先前在跑选战时,忙完选务后两人不忘一起吃饭聊心事,同时也被多次目击在路上拥吻,感情十分亲密。针对《周刊王》报道,许家蓓强调她和许多朋友感情都很好,有时大家会一起聚在她的住处,若是聊太晚就会在她家住下来。许家蓓说,她和吴沛忆有时确实会有亲密举动,但那是女孩子聚在一起情绪比较“high”(亢奋),动作才会比较疯。至于多次被拍到违停一事,许家蓓则强调她做了错误示范,须向社会大众道歉。

另外,吴沛忆也对此回应:“没有啦!大家都是好朋友,因为太熟了所以才会有比较亲密的举动,大家真的不用想太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