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民进党主席 游盈隆向陈水扁请益

字体大小:

宣布参选民进党主席的游盈隆,今天上午10点05分向前总统、前党主席陈水扁请益,请敎他对于民进党遭逢这么大灾难,有何看法?对民进党、台湾未来走向,又有什么建议?特地当面向他请益。

据《自由时报》消息,他表示,民进党遭遇历史性挫败,问题一定很多,陈水扁当过总统、党主席,观察、感受都应该最深,他说:“其实支持我的人非常多、只是不想摆出那种大阵仗,也没那种必要”,游表示,党主席选举6都16县市要跑的地方很多,据其了解党员非常忧虑民进党的未来,各有主见,营造声势、摆出强大阵容,并非争取选票最好方法。

游盈隆也对同样登记参选党主席的行政院秘书长卓荣泰针对管中闵案“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不能说和尚要结束了,先把钟撞完”的发言表示看法,游说,秘书长很少有这么强势的发言,应该和参选党主席有关。

至于叶俊荣突然放行管中闵回台大校长一事,政府应该清楚说明为何有这样的过程,以及政府的立场是什么,相关的疑点还须再努力说明,让民众清楚明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