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是否承认九二共识和台湾经济表现无关

字体大小:

据《自由时报》消息,中共中央台办宣称,“九二共识”与台湾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息息相关。民进党发言人林琮盛表示,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承认“九二共识”的马英九政府,其八年执政的经济成长率为2.8%,不仅远低于陈水扁政府的4.8%、蔡英文政府的近3%,更远低于当时全球的平均3.3%。

林琮盛表示,中共更直接把国民党所提的“九二共识,一中各表”列为官方禁语;民进党反问,国共两党大张旗鼓的“九二共识”,最后竟然换来经济落后指标和打脸国民党?

林琮盛强调,数据会说话,承认“九二共识”与否,和台湾经济发展的表现无关,反而,以“一个中国为原则的九二共识”,就如同吸食吗啡一样,只会为台湾带来短期兴奋效果,最终却导致国家生存发展的长期伤害。

林琮盛也指出,非洲猪瘟的病毒无法分辨“九二共识”,中国大陆的猪瘟疫情确实已濒临失控阶段,北京当局却仍以政治理由,中断两岸官方的通报机制,如何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林琮盛呼吁大陆,以苍生为念,尽速循两岸协议机制,进行疫情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