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移民署长明主持越南游客逃逸专案会议

字体大小: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的内政部今天(28日)公布移民署署长一职由警政署副署长邱丰光接任,当天下午在移民署礼堂举行布达仪式。邱丰光预告,明天就会南下主持有关越南脱团事件的专案会议。

邱丰光在接受媒体联访时指出,他将秉持一贯态度,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好,用多年来从警的历练,与移民署同仁一起维护台湾安全、社会安定。

内政部长徐国勇说,越南旅客脱团事件“是很不得了的事情”;发生这样的事件,除了移民署,也需要警政署的协助,强化查缉能量,相信邱丰光到移民署后,会迎来新气象。

徐国勇也指出,邱丰光从事警职近40年,刑事绩效卓著,对维护社会治安有重大贡献,深获各界赞许。移民业务与警政息息相关,将来在邱署长的领导下,希望移民署持续落实边境管理、维护台湾安全、尊重多元文化、保障移民人权,并积极结合政府与民间团体等社会资源,使台湾迈向多元和谐的社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