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将再战2020?网民回应“人帅真好”

字体大小: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前天(27日)在六都首长行政院会上,以会议编号打趣地问“难道在场与会者将出个总统”,逗得全场哈哈大笑,事后说纯粹为消解开会严肃气氛,博君一笑,意无所指。不少人认为,前总统马英九将“再战2020”,有网民对此称“人帅真好!”

韩国瑜指称,会议编号3632,前后两个数字相加正好是“95至尊”。台湾媒体工作者马西屏在一个谈话节目中也直指马英九名字中自带“9”,而马家中姐妹共四人,名中分别占据东、南、西、北四大方位,再加上一个九,与命理学相应,正好形成“95至尊皇帝命”格局,无论韩究竟是意有所指或无心之言,已引爆热议。除当今六都首长,大家纷纷将目光聚焦马英九。

纵然马英九已是两届总统卸任身份,但身为“台湾政治偶像”最成功的例子,拥有“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傲人纪录,不仅受蒋经国青眼提拔,更一路从法务部长直攻台北市长、总统,双双轻松连任。卸任后人气不减反增,至今仍是台湾最富人气政治人物,一出现俨然“国民党共主”再临。在选情低迷之际,对于马英九“再战2020”的讨论与猜测,始终不减。

对此,网友直呼“人帅真好!”,称平平是卸任政治人物,能有马英九这样人气的实属奇蹟。民进党于马英九在任期间刻意提告,想让马英九卸任后进出法院狼狈不堪,却反而拿石头砸自己脚。每次马英九的出现,都引发媒体炫风,更让老马迷重温帅脸,还培养一批新马迷,对比“今上”的样貌,更映衬马英九的帅气。有网民留言:“马英九真是人生胜利组代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