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鹅”北京旗舰店营业如常 未受孟晚舟事件影响

位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商圈的“加拿大鹅”昨天开业,吸引不少公众前来购物。(林展霆摄)
位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商圈的“加拿大鹅”昨天开业,吸引不少公众前来购物。(林展霆摄)

字体大小:

加拿大知名羽绒品牌“Canada Goose”(加拿大鹅)早前疑受孟晚舟事件影响,传一度被中国网民呼吁抵制。不过,昨日刚开幕的品牌旗舰店并未受该事件影响,营业如常。

据《联合早报》记者今日(29日)前往该品牌位于北京三里屯的旗舰店现场观察,店外约有30多人在排队,但相信是该品牌为了避免店内过于拥挤,因此采取了一般奢侈店店面的做法,限制进入店内的人数。该品牌店的员工也说,要排队约30分钟才可入店。

unnamed_2_Medium.jpg
北京三里屯的加拿大鹅店面采取人流管控,公众必须排队长达半小时才可入店购物。(林展霆摄)

不过,现场看到很多走出去店面的人,都是带着东西出来的。一名30多岁的北京女市民说,自己买了一件7000元人民币(约1400新元)的羽绒服,因为之前在美国买过,觉得品质特别好。她还说,此前有听闻加拿大鹅是因孟晚舟事故而延迟开业,但这事故对她一点影响都没有,“这不就是一件衣服?”

“加拿大鹅”原定于本月15日开张,但却延至昨日才营业。据传该延期是受到孟晚舟被捕事件影响,或近期日益升高的中加紧张关系。但依今日的观察看来,“加拿大鹅”在北京的营业一切如常。(《联合早报》北京特派员林展霆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