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脱团越南旅客再回笼一人 尚有127人失联

字体大小:

观宏专案脱团的越南旅客今天(30日)再抓回笼一人,累计到案人数21人,目前脱团旅客还有127人,台湾移民署表示,被查获的越南旅客有13人,自行到案有8人,被羁押的人蛇集团要角的郑姓嫌犯,检警、移民署将借提讯问,希望加速找回上百脱团失联旅客。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台湾移民署今早公布最新查处成果,至今累计到案人数21人,其中8人自行到案,另查获的13人,包括移民署查获男6、女4人,警方查获男2、女1人,脱团未归的127人中,男女客人数分别为90、37人。

检警查出,越南陈姓蛇头在脸书发文称,可以“观光”名义到台湾打工赚钱,再私讯开价美金1400元不等,教战如何假观光真落跑,并找来台湾当地人接应,由郑姓嫌犯协助接送、藏匿脱团旅客,再由下游集团引介非法打工地点,每人收取约台币1万4000元不等的佣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