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蔡侯会”没下文 侯友宜:静待总统通知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在今年九合一选举结束后,致电六都市长当选人道贺,并安排时间会见,但与新北市长侯友宜的会面行程延宕至今,始终无法敲定。侯友宜昨受访表示,静待总统的通知,也会尊重总统的看法。

据《自由时报》消息,侯友宜昨午至新北市警察局土城分局、顶埔派出所与树林派出所慰问同仁辛劳,被问到“蔡侯会”的规划,侯友宜表示,蔡英文最近应该比较忙,包括处理内阁的问题及各界的想法,总统可能忙于重大公事及国事,所以到目前为止,他仍静待总统的通知,包括会面的地点与时间,他会尊重总统的看法。

至于是否有机会与台北市长柯文哲会面,侯友宜说,“随时都可以见面啊”,不拘泥何种形式,毕竟两市距离很近,打通电话很多事情都可以解决,没有非见面不可,就算不见面,电话联络也能解决问题,只要对两市的市民好,用任何方式解决问题才是最重要的。

侯友宜表示,上任才没几天,他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跟市民相会,市民有许多问题需要市长一一了解,包括与基层第一线打拚的伙伴相会,重要程度不亚于谁跟谁相会,如果基层同仁能更有士气为市民服务,也是另一种市民相会、解决问题的方式,所以他乐于跟任何地方首长相会,形式不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