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音宁:2018对我来说是“奇怪的一年”

字体大小:

台北农产运销公司(简称北农)前总经理吴音宁上月29日遭火速解职,吴音宁今天在面簿表示,今年对她来说“是奇怪的一年”,也透露未来计划出书,并祝福大家2019年平安顺遂。

据《自由时报》消息,今年2月底北农休市导致菜价下跌,引发外界讨论,吴音宁接着又被质疑花公帑买菜送给自家彰化乡亲,引起争议;民进党在大选惨败后,时任农委会主委林聪贤上月28日表示“吴音宁阶段性任务已完成”,隔日北农董事会火速解除吴音宁的总经理职务。

吴音宁今天发文表示,2018对她来说是奇怪的一年,“尤其2/27那天之后,遭遇一波又一波,扭曲事实的恶意攻击”,她透露,自己计划将这些经历写到书中,记载到历史里。

话锋一转,吴音宁说道:“不过今年也恰如我年初在日志本写下的:A strange world is wonderful(一个奇怪的世界是精采的)”,她也收受到很多支持与鼓励,纵使眼前政经局势并不乐观,中国大陆因素介入影响甚钜,但她从未放弃希望,“祝福大家,更祝祷台湾岛屿来年平安顺遂”。

不少网友都为她打气,“德不孤必有邻,加油!”、“加油,会有岛屿天光的一天”,“过去的日子辛苦妳了,谢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