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苏州开演唱会 当地警方全市拘捕22名逃犯

字体大小:

“逃犯克星”张学友又发功?据官方通报,张学友在苏州开演唱会期间,苏州全市共22名在逃人员落网。

据网媒“香港01”报道,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日前发布消息称,张学友于12月28日至30日在苏州举行一连三日的演唱会。而这三天,苏州公安在全市范围内共抓获22名在逃人员。

苏州市公安局表示,这并不是仅仅源于歌神的“助攻”,也是苏州公安民警日日夜夜守护平安的无私奉献。

张学友“逃犯克星”的称号,源于他今年在中国举行巡回演唱会期间,接二连三有逃犯于演唱会内被捕。据《广州日报》早前报道粗略统计,自今年4月首次传出有犯人在张学友演唱会上落网,截至12月中下旬,警方已“凭借”歌神协助,拘捕约60名犯人。报道指,张学友仍有机会“打破”纪录,事缘他于12月28日至30日在苏州举行演唱会。

对于苏州警方这次拘捕22名逃犯,张学友是否“应记一功”,网民却有不同看法。有人直指这些逃犯并不是在演唱会上被捕,与张学友无关;有人则认为,张学友演唱会无形中向警方“施压”,才会有大批逃犯落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