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独人士称被监视、仓库被爆窃等

字体大小:

据香港《明报》报道,学生动源和香港民族阵线等提倡港独组织,今天(1日)发起香港独立游行。多人在面簿上发帖称被监视、仓库被爆窃等。

香港民族阵线召集人梁颂恒今天在面簿发帖称,该组织仓库被爆门,无人受伤。他向《明报》记者表示,组织成员昨午曾到访仓库,当时并无异样,至昨晚约10时许,其业主通知仓库被爆门,当时组织成员往视察情况,点算后发现约损失双位数字的旗幡,实际数字尚未知悉,音响等较值钱物品则无失窃。梁颂恒称已报警,以检视闭路电视片段,并称警方正在处理,有成员正在录取口供。

梁颂恒称,十多小时内,多个相关组织均被跟踪和拍门,相信是系统性针对港独人士。他估计是黑社会所为,“政权利用黑社会做事已非首日,2014年已发生,今日只是变本加厉”。

学生独立联盟召集人陈家驹也在面簿上表示,今早10时45分有黑社会在他家门外拍门。陈家驹向《明报》记者表示,今早他正洗澡期间,有人猛力敲打其铁闸,父亲在惊恐下开门,看见两名年轻人带上口罩声称要“收数(收债)”。父亲追问后,对方称要向黄姓人士追债,陈父则澄清该宅姓陈,二人随即离开,对话间并无触及其港独立场,陈家驹洗澡后由父亲告知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