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议员计划明天访华

字体大小:

(渥太华讯)尽管中国和加拿大之间的关系紧张,有加拿大议员计划明天前往中国访问。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昨天(3日)报道,加国参议员胡子修(Victor Oh)和约瑟·戴(Joseph Day)连同四名国会议员将在明天(5日)抵达中国,行程由加中议员协会(Canada-China Legislative Association)主办。

参与访华行程的唯一一位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库珀(Michael Cooper)说,加拿大环球事务部告知约瑟·戴,访华行程将进行。

库珀说,如果此次行程有风险,这些议员就不会前去。他称,这项决定是加拿大环球事务部连同大使官员作出的,他们想表明此次行程对议院们有益。

加国外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办公室官员称,前往中国访问是议员们的决定,加拿大外交部并没有提供意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