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代表团今展开贸易谈判

参与中美贸易谈判的美国官员今天离开下榻的北京酒店,与中国代表团会晤。(路透社)
参与中美贸易谈判的美国官员今天离开下榻的北京酒店,与中国代表团会晤。(路透社)

字体大小:

(北京法新电)由美国派出的贸易谈判代表团今天(7日)在北京与中国代表团举行会谈,以试图解决中美两国之间的贸易纠纷。

由副贸易代表格里希(Jeffrey Gerrish)率领的美国代表团今天离开下榻的北京酒店,不过并没有向在场的记者发表谈话。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对中美贸易信心喊话,称双方将达成协议,结束持续多时的贸易纠纷。两国在这场贸易战中对彼此总值超过3000亿美元(约4070亿新元)的商品加征关税。

特朗普上周五曾说,美国会与中国达成协议,双方正在进行大规模贸易谈判。特朗普也说,他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也参与这项谈判,并称谈判以高规格进行,进展良好。

除了格里希之外,参与这项谈判的美国代表团成团还包括美国财政、商务、农业和能源部官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