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谈2020:不会是中国大陆的首选

字体大小: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民进党北市议员王世坚今早(7日)上广播节目,称台北市长柯文哲“一定选2020”,并断言柯一定选不上,王强调除了柯的政治企图外,背后势力如中国大陆会继续怂恿柯文哲选总统,最大目的是透过柯的捣蛋兴风作浪,借此裂解民进党与台湾本土意识。柯文哲回应时说,他应该不会是中国大陆的首选,因为他还是比较有自己想法的人,且他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说要选2020总统。

柯文哲即将于3月访美,外界解读这次行程是替总统大选铺路。柯文哲对此表示,像亚特兰大跟台北市是姐妹城市40周年,这是礼尚往来的人情世故。

与柯文哲关系交好的高雄市长韩国瑜,昨天酸说柯文哲的小内阁阁员像走马灯一样一直走。柯文哲今天表示这是第一任期的前半段,现在比较稳定。

针对民进党主席由行政院秘书长卓荣泰当选,柯文哲说跟卓荣泰算熟识,恭喜他。至于白绿是否有合作机会,柯文哲表示很多事都可以合作,就看项目,看要合作什么,都可以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