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回应“海外事业部解散”:正常业务调整

字体大小:

今日(8日)上午ofo海外事业部总经理Jeremy Chen(陈钰瑄)宣布部门解散。

据《中国企业家》报道,该部门员工透露,海外事业部目前有50多名员工,陈钰瑄口头给大家提出了三个方案:调岗至国内业务部门,直到今年4、5月只发放一半薪水,届时将有赔偿方案;1月10日之前离职,12月及1月薪水正常发放,没有赔偿;1月10日之前不离职或转岗,12月薪水发一半,1月薪水不发。

实际上,ofo的海外业务发展得并不顺利。2018年8月,ofo宣布将在两个月内减少在澳大利亚两个城市的业务,并着手关停澳大利亚业务。此前,ofo小黄车还被爆出将暂别德国市场,计划中止多数美国业务,以及宣布停止中东地区的业务运营。至此,ofo小黄车进入全球20个国家的200座城市的海外战略开始走向收缩。

根据媒体公开报道,ofo将从印度、以色列、中东、澳洲、德国、美国、西班牙、韩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撤出或暂停业务。当时有消息人士称,由于战略考虑,ofo小黄车将只在巴黎、米兰和伦敦三个欧洲城市运营。目前ofo小黄车海外业务发展如何,ofo小黄车方面暂未回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