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学男子伤害20学生:受伤家长聚集校门 医院拉警戒线

字体大小:

北京宣师一附小校内今天(8日)上午发生一男子伤害孩子事件。据北京西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北京西城” 通报,共有20个孩子受伤,均已送院救治,其中3人伤势较重,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嫌疑人已被当场控制。

据央广下文客户端报道,当天午间,收治受伤学生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急救中心处拉起了警戒线,有大批警察维护秩序。十余名医务人员在此等候,还有护士不时送来医疗物资。一位医院工作人员表示,突发事件以相关部门公布为准,不方便进一步透露信息。据了解,还有受伤学生在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接受治疗。

大批家长聚集在宣武附一小门口,向校内人员询问学生情况,其中一位家长问道:“能不能确认一下都有哪个班(学生受伤)?我们现在什么信儿都没有。”校内工作人员则回应:“没信儿就是安全。”

另据《环球时报》和中新社报道,不少家长在下午提前把孩子接走。宣武医院工作人员证实,至少有多名宣师附小的学生正在宣武医院进行救治,其中三名伤势严重的小学生在神经外科进行抢救,年龄在7、8岁左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