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近日会琼瑶 邀她当爱情产业链总顾问

字体大小:

高雄市长韩国瑜主打爱情产业链,近期将与知名作家琼瑶碰面,正式邀请她担任爱情产业链总顾问,据了解,琼瑶已口头答应。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说,琼瑶在选举期间就支持韩国瑜,胜选后,原本要邀请她参加就职典礼,但琼瑶身体违和,前阵子已跟她联系,身体有比较好。

潘恒旭指出,双方之前透过电子邮件联络,琼瑶已口头答应担任爱情产业链总顾问,韩国瑜近期将亲自前往琼瑶的台北住处拜访。

潘恒旭强调,琼瑶的作品是两岸三地50年来,最懂爱情的作品,很多也翻拍成电影电视,像《还珠格格》历久不衰,《在水一方》就是在爱河之边,因此韩国瑜认为琼瑶是“爱河最佳代言人”,适合当总顾问,也是爱情产业链最具体实践者,相信她可以给市府丰沛创意与建议。

潘恒旭说,针对爱情产业,市府会成立一个专案,爱河未来将有一首主题曲《Love River》聘请有名歌手来演唱,希望能红遍两岸三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