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办推介会处置房产、金融等非主业资产

海航集团办推介会处置房产、金融等非航空业资产。(路透社档案照)
海航集团办推介会处置房产、金融等非航空业资产。(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海航集团加快出售非主业资产,近期组织对外推介会,将房地产、金融、类金融的待处置资产向投资者推荐。

据澎湃新闻9日报道,海航集团方面表示,组织上述对外推介会,既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实集团“聚焦航空运输主业,健康发展”的战略要求,也是集团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提高资产配置和使用效率的举措。

海航集团方面称,通过这种方式,既可以使海航利益相关方能及时准确获取资产处置信息,也有利于集团提升资产处置节奏。

据路透社此前报道,海航集团1月8日与银行人士会面,向他们介绍集团正在出售的最新资产,希望以此筹资,防止资金紧缺加剧。这一系列资产包括哈尔滨的一处酒店项目,对在线贷款机构点融、渤海人寿保险以及海航期货的持股。待售名单中包含至少20种资产,其中许多之前并没有报道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