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荣泰:不能忘1124差点被翻天覆地的日子

字体大小:

民进党主席选举周日(6日)落幕,由前行政院秘书长卓荣泰当选,今举行新任党主席宣示就职典礼,卓荣泰致词表示,“绝对不能忘记1124这个几乎让我们站不起来,差一点被翻天覆地的日子”。虽然形体上在,但在心理上要被打掉重练的认知;“全体先进同志们,就让我们开始上工吧!”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卓荣泰今宣誓就职,他致词时指出,此刻开始希望全党同志就算记不得928这个创党的日子,“但绝对不能忘记1124这个几乎让我们站不起来,差一点被翻天覆地的日子。”

他说,虽形体上在,但在心理上要被打掉重练的认知。一个秉持创党精神理想,新的民进党就此诞生;进步改革必须让人民过安居乐业的生活,党跟国家必须彻底改造,才能安邦定国,“改造不成功我们连回头路都没有”,信心不够坚定,人民会收回仅存的一点点的信任。

他说,所以全体先进同志们,“就让我们开始上工吧”,记住1124,想好、做好每一件事,“不要让历史看不起我们这一代的民进党员”,他会一直与全党的同志在一起,民进党必须勇敢守护台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