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官员再次探视被拘在华前外交官康明凯

字体大小:

加拿大驻华领事馆官员1月10日再次探视了去年底被中国拘押的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Michael Kovrig)。康明凯因涉嫌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活动而在去年12月10日被中方拘留审查。12月14日,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首次探视康明凯。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路透社等媒体报道,加拿大外交部声明称,“今天(10日),加拿大驻华领事馆官员探视康明凯。加拿大领事馆官员将继续为他和他的家人提供领事服务,并将继续寻求再次探望康明凯先生。由于隐私法的规定,没有更多信息可以披露。”

加拿大驻华领事馆官员8日也对同样被中方拘押的另一位加拿大公民迈克尔·斯帕弗进行了第二次探视。

而中国媒体环球网则引述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首席大检察官张军早前的言论,称康明凯与斯帕佛两人违反中国的法律规定,现在处于被调查阶段,接受调查是符合程序的,相信会按照程序向前推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