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蔡英文无视民意 国民党立委:内阁成最大同温层

字体大小:

针对台湾行政院长赖清德昨天总辞,苏贞昌将在14日重组新内阁一事,国民党立委许淑华今天批评,这次总统蔡英文新内阁把败选的苏贞昌、陈其迈、林佳龙通通入阁组成“最大同温层”,用意就是孤立赖清德让蔡拚连任,根本是对民意最大的挑衅。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许淑华说,立法院刚审完总预算,赖清德就拍拍屁股走人,完全藐视立法院的预算监督权,苏贞昌要执行赖清德编列的预算,非常荒谬。

许淑华说,蔡英文对苏贞昌原本就有心结,之前传出苏贞昌组阁,蔡还说:“我没有提,他哪来的同意?”只是民进党没有人才,最后才选苏贞昌组阁。

许淑华称,摊开“新”内阁名单一看,完全是旧瓶装劣酒,一帮被地方民意否定的人选,却可以为了铺垫总统大选直接空降中央。这根本是对民意的最大挑衅!

许淑华还指出,赖清德离去前自比为中继投手,把苏贞昌比喻为终结者,我要纠正赖清德一件事,终结者上场是为了守住胜利,如今苏贞昌的上场只能叫做“败战处理投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