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接副阁揆 陈其迈:与韩国瑜充分合作

字体大小:

据《自由时报》消息,台湾前立委陈其迈确定接任行政院副院长,他昨天透过直播表示,一定会跟高雄市政府、韩国瑜市长充分合作,让高雄更美好。

韩国瑜曾说过,陈其迈接行政院副院长后,会送上两个相信,第一个是相信陈其迈一定会有杰出的表现,第二个是相信陈其迈一定会大力帮助高雄。

对此,陈其迈透过面簿直播表示,谢谢韩国瑜的祝福,高雄其实是他们共同的故乡,所以他之前也讲过,不管是“韩粉”、“迈粉”,在选举过后大家要爱与包容,共同合作让家乡更好。

陈其迈说,他也要替韩国瑜加油,高雄其实有很多重大建设,包括产业转型的桥头科学园区、捷运绿色交通路网的规划,或者他之前讲的智慧城市等,他也知道韩国瑜对高雄提出了很多的看法和规划,假如韩国瑜能够在最短的时间,把这些政策做一些集成,有一些优先順序,中央地方一定会携手合作。

陈其迈说,他一定会跟高雄市政府、韩国瑜充分合作,让高雄更美好。

陈其迈也感谢总统蔡英文、行政院长苏贞昌对他的信任,“面对这个艰难的工作,我知道上任以后,第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与苏院长冲冲冲!在工作岗位上,以紧紧紧的执行力,全力以赴!”

陈其迈说,接受这份职务,在野党形容是失败者联盟,这些不管是酸言酸语也好,或是批评,他会永远放在心里,更虚心地倾听民意,也一定更加努力打拼,用尽他全身的力气,让台湾更好,重新赢得人民的信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