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美太平洋西北区港口一个月内向中国运送第三船大豆

据悉,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港口一个月内向中国运送第三船大豆。(档案照)
据悉,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港口一个月内向中国运送第三船大豆。(档案照)

字体大小:

据悉,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港口一个月内向中国运送第三船大豆。

据彭博社报道,船舶追踪数据显示,散货船“昊悦”号1月14日离开Louis Dreyfus Co.在西雅图的86号码头,前往中国青岛。因消息尚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这艘船运载大豆。

报道指,这是中国恢复进口美国部分农产品的最新迹象。作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达成的贸易休战协议的内容之一,中国12月初同意购买美国农产品。知情人士本月表示,中国目标至少购买500万吨。

根据美国联邦谷物检验局的数据,本月早些时候从美国太平洋西北港口出口的两船货物被认定为大豆:“Attalia”号运送68,337吨大豆前往中国,“Spitha”号运载64,660吨。另外,数据显示,“Nuri Bey”号在墨西哥湾港口装载了68,052吨大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