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自称“蓝皮台骨” 罗文嘉:他是“蓝皮利益骨”

王金平自称“蓝皮台骨”,却被民进党秘书长批“蓝皮利益骨”(档案照)
王金平自称“蓝皮台骨”,却被民进党秘书长批“蓝皮利益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任台湾民进党秘书长罗文嘉今日接受广播专访,谈到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在新书中,自称“蓝皮台骨”,罗文嘉表示,王金平其实是“蓝皮利益骨”,因为他过去都站在“利益的一方”。

据《自由时报》消息,罗文嘉表示,过去他在当菜鸟立委时,王金平是立法院长,具有老派政治人物的风范,对人也很客气,不过从王金平的从政过程来看,他称不上在新书中所自称的“蓝皮台骨”。罗文嘉认为,“蓝皮利益骨比较接近”,因为王金平永远站在比较利益的一方。

不过罗文嘉也强调,他所说的都是过去,期许王金平未来成为蓝皮台骨,因为比起马英九、朱立伦、吴敦义承认九二共识,王金平较为贴近台湾未来要走的路,若王金平在国民党内可以有主导地位,让中国国民党变成“台湾国民党”,将会是台湾之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