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国民党研议为2020先分区办辩论

字体大小:

台湾媒体人赵少康向国民党建议,参照美国初选模式,让有志参选总统的人在全台分区进行辩论,再进行民调和党员投票。据了解,党内已经针对赵少康的建议进行研议,拟将全台划分为几个区,先举办初选辩论,再进行分区民调及党员投票,甚至将失联党员纳入,让民调及党员投票产生的国民党候选人,更具代表性。

据台湾《联合报》今天(20日)报道,赵少康认为,总是要经过辩论,而不是直接投票,这比较是仿美式初选的方式。美国初选一年前就开始全美巡回,媒体的焦点都在上面,国民党现在没钱做广告,这也是免费的宣传,而且也较能接地气。赵少康也建议,党员投票是不是要加上失联党员,毕竟现在国民党失联党员有100万至200万。

党内人士表示,过去很多全台性民调,总分数也不过1000出头,但全台湾有2300万人口,这样的民调哪有代表性。因此,党内已经针对赵少康的建议进行研议,拟依照地域及投票数规划八至10个区域做分区民调。不过,这名党内人士说,在每区民调前,必须先经过辩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