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不选2020?吴敦义:还没决定 但一定选出最有机会胜的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今天上午被媒体问到“对2020总统选举国民党内初选是否充满信心?”吴敦义回应“选不选我还没决定,但作为国民党主席,我一定如同以往选举提名一样,要选出品德、操守、能力、政绩, 还有他的经营努力都好的候选人, 这是很自然的道理,当然要选出最有机会胜选的。”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吴敦义今天上午到台东参加台东县党部举办的“台东县五合一选举感恩茶会”,因吴敦义最近全国22县市走透透,似有意为竞逐2020大位作准备,今天上午媒体问到“对党内初选有没有信心”吴敦义作了上述答复。

他说,选不选他还没决定,但他强调“作为国民党主席,我一定如同以往选举提名一样,要选出品德、操守、能力、政绩, 还有他的经营努力都好的候选人, 这是很自然的道理”,当然要选出最有机会胜选的,包括他的操守清不清廉?他的团队能力如何?政绩怎样?都要一些风险评估,才能够提名。

他说,这次提名22位县市长,有15人当选,有发现那个候选人是品德操守差的?甚至于都没有贿选的问题,所以2020总统大选提出的人选,也要符合这些要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