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布最新国产网游审批信息 腾讯和网易仍不在列

字体大小:

中国监管机构发布的最新一批国产网游审批信息中,腾讯控股和网易公司仍不在列,引发市场担心中国大游戏公司可能需要比预期等更久才能开始从热门游戏中赚钱。

彭博社报道,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的2019年1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有93个游戏获得了版号,但其中却无腾讯和网易旗下游戏的身影,同样去年12月份放行的164款游戏中它们也未在列。之前游戏版号审批被冻结了九个月。审批信息显示,像上交所上市公司凤凰传媒和深交所上市公司三七互娱等较小的竞争对手反而都纷纷上榜。

腾讯的游戏开发自去年3月就处于冻结状态,当时监管机构冻结了这个全球最大游戏市场的游戏版号审批。腾讯爆款游戏《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在创造利润方面受阻。该公司2018年市值一度蒸发逾2000亿美元,领跌中国游戏股。周二,腾讯股价跌幅一度达2.4%。

新光证券投资信托的台北基金经理Sean Lee称,这次腾讯游戏未在其中着实令人惊讶,大家本以为这次腾讯可能会有机会。他表示可能会卖出部分腾讯股票,截至12月末腾讯是他投资组合中最大的持仓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