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议员:华为不会受到法国5G法规的禁止

2019年1月10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的华为公司展区。(法新社)
2019年1月10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的华为公司展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一位参与草拟法国第五代通信技术(5G)审查规定的议员说,该国政府希望能够在不抵制中国设备供应商华为的情况下,确保下一代通讯网络的安全性。

彭博社引述法国国民议会经济事务委员会主席罗兰·李斯科尔(Roland Lescure)说:“法国不寻求禁止……政府想要维持设备供应商的多样性和安全性。”

一位法国官员指出,国家安全委员会周三在总统马克龙的爱丽舍宫举行了会议,讨论了法国电信安全法的修正案,其中包括新的法律法规。参议院可能最快于下周审议此法案。

与马克龙同属一个政党的李斯科尔试图打消运营商的顾虑,它们担心收紧对设备供应商的审查可能导致运营速度下降,并推迟5G的推出。

“不会出现延迟,”他说道。“这是政府的一项战略性政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