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拼政治不如拼经济

字体大小:

表态参选台湾2020年总统大选的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在新北市中和区中和福和宫发放猪年红包袋,不少当地里长陪同站台高喊“总统好”,他也在致词时说,若能够领导中华民国,最重要促进经济、两岸和平,“拼政治,不如大家好好拼经济。”

据《自由时报》消息,许多民众一早排队领取红包袋,发送红包首站选在地盘的朱立伦说,“这不是我地盘啦,是我老家”。对于乡亲的支持很感动,新的一年诸事大吉外,台湾未来就是全民拼经济、两岸和平赚大钱,“这就是民众期待,没有那么复杂,不要再搞政治对抗。”

朱立伦也说,和民众站在一起,最重要就是促进经济、两岸和平,“拼政治,不如大家好好拚经济”,“两岸对抗,不如两岸和平。”百姓才会幸福快乐。

另一方面,朱立伦透露有意在年后赴美展开“学习之旅”。他说,有前往美国硅谷的计划,目前行程安排中,但是重点会在台湾经济、科技转型,没有政治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