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春联很受欢迎 台行政院中办已快发完

春联上的贺词为“恭贺新禧”,由蔡英文和陈建仁共同署名。(台湾总统府网站)
春联上的贺词为“恭贺新禧”,由蔡英文和陈建仁共同署名。(台湾总统府网站)

字体大小: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行政院中部联合服务中心发放台湾总统蔡英文的春联及红包日前已发光,目前已加码,但数量不多。另外,新科民进党市议员张家铵服务处除了放置前台中市长、交通部长林佳龙的春联外,也有很多选民反映要拿蔡英文的春联。

春节再过几天就来临,很多民众除了会拿传统春联外,也会拿政治人物的春联,但会依民众的政党属性而定。

蔡英文是台湾总统,虽然是民进党籍,也有中间选民想要拿蔡英文的春联及红包,因此行政院中部联合服务中心放置的蔡英文的春联及红包都被民众索取一空,中心日前加码,目前虽然还有,但数量已不多。

民进党市议员张家铵的服务处除了放置林佳龙的春联,已被索取一半,还有选民要索取蔡英文的春联,张家铵向总统府反映,可能是太抢手,蔡英文的春联直到昨天才来送到服务处,但数量也不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