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参选总统会找韩国瑜帮忙

字体大小:

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大年初一从台湾最南端的鹅銮鼻出发为参选总统暖身。他说,因缘到了就会廍参选,如果参选会找高雄市长韩国瑜帮忙。

据《自由时报》报道,王金平今天(5日)到鹅銮鼻保安宫祈福,祈求台湾平安、两岸平安、全台民众平安,并发送喜糖给参拜的民众。王金平受到鹅銮鼻保安宫副主委李梅菁等庙方人员的热烈欢迎,并送给他一颗刻写“水到渠成”的椰子。

王金平说,参选总统要等待因缘,因缘到了就会水到渠成,水来了、渠就成,因缘成熟了就会宣布。对于是否找韩国瑜搭配或帮忙,王金平说,只要参选就会找韩国瑜帮忙,目前就已在合作发展台湾的经济,尤其是高雄市的经济;一旦他宣布参选,韩国瑜帮忙就是合作,对于是否找韩国瑜搭配参选副总统,王金平则未正面回答。

据报道,王金平在参拜神明后发送喜糖给到场的民众,许多支持者则高喊“王院长冻蒜(当选)”“王总统冻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