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2020大选 蓝营有三人能击败蔡英文

字体大小:

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国民党到底最终是谁出线一直是外界所关注的焦点。前台湾总统陈水扁表示,现在国民党内前新北市长朱立伦、高雄市长韩国瑜以及前立法院长王金平都能和总统蔡英文一较高下的机会。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水扁在面簿表示,现在国民党党内有许多太阳已经喊声要选总统,其中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已经表明要参选总统,如果透过全民调,他相信朱立伦的出线和赢机率都很高。但是要是透过党员投票,那就很难说了。

陈水扁话锋一转,提到2018年地方选举上,国民党大赢,照理说领导国民党赢得2018地方大选是党主席吴敦义,应该是最大功劳者。但社会主流意见上并不认为是吴敦义,绝大多数社会主流意见认为是韩国瑜,他也相信第二名的最大功劳者也不是吴敦义,绝对是王金平。虽然这对吴敦义非常不公平,但是很多民调显示,蔡英文就算民调低,要PK吴敦义还是能赢。

陈水扁再指出,但如果蔡英文对上王金平,王金平反而能胜出,当然韩国瑜对上蔡英文,能赢更多。因此,如果国民党要赢得2020总统大选,就要看国民党内最终推出的人选是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