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社交巨头将抖音列入重要竞争对手

字体大小:

火爆的抖音已经引起海外社交巨头们的警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新文件显示,美国科技公司Snap已将抖音海外版TikTok列为其重要的竞争对手。

据华尔街见闻报道,最新数据显示,TikTok在苹果美国应用店免费应用榜排名第三,仅次于面簿旗下的Instagram以及谷歌旗下的YouTube。在此之前,TikTok曾成功超越Instagram、YouTube和Snapchat,成为苹果美国应用商店最受欢迎的免费应用。

Snap不是第一家对抖音产生的警觉的海外社交巨头。去年11月,面簿悄悄地发布了一款名叫Lasso的应用。Lasso的功能同抖音类似。据Facebook介绍,Lasso主要是拍短时间的娱乐视频,可以是娱乐搞笑,也可以是健身美体,以及其他用途。

抖音在中国内也面临巨头狙击。微信也在其7.0版本中增加了注重社交属性的“时刻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